呼 大概是八月 我在寶島眼鏡買了兩盒日拋

因為有第二盒半價的活動 於是我上他們家的網站上去看

填寫一些資料 並且玩一個小遊戲 就先送你五片"日拋

完成活動後還可以在抽獎 →當時我沒注意看獎項 想說也不會抽到我"


我在九月份拿到十片(兩盒)的日拋 還不錯@@



沒想到


有一天 在上班的途中


有一通怪怪的電話 我沒想那麼多 就先接起來了

沒想到居然是寶島眼鏡人員告知  我   得獎了


真是太意外 太開心了⊙﹏⊙


而且 我當初填寫的預約門市好像填錯了 我填到內湖 還是哪裡去了

小姐二話不說馬上幫我轉寄到我指定的門市 

於前天打電話告知我 貨到了 可以前往取貨

我今天下班後 心情很愉悅的去領取我的 視康AO日拋一整盒30片


市價也不少$耶 真開心﹋€﹋ 哈哈

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雖然獎項只有幾名 又不一定這麼ㄙㄞˋ

不過ㄇㄥ參加也沒差 對自己也是有好處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